桃之妖妖

灵珠同人之仙魔殊途(5)

仙乐缓缓步入女娲宫中敏锐的感觉到殿内冷凝的气氛,仙乐打破了沉寂

“师尊发生什么事了”仙乐疑惑师弟做了什么触怒师尊

女娲没有回答仙乐

“浮生,你真的要这么做吗”女娲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宁静

“师尊,您究竟在担心什么”浮生内心也很困惑,他方才所提并不是大事啊

“罢了,命中如此,痴儿,你去吧”女娲的话中带着几分惋惜

却说刚才发生了什么,浮生一入女娲宫就向师尊女娲娘娘禀报了寒冰地狱中一狐妖出逃之事,向娘娘说明暂离寒冰地狱追回此狐妖,本来此等小事无需禀告娘娘,只是血月之期将至,万妖妖力日盛,他归期不定,怕无法及时镇压万妖,恰好师姐已历劫归来,所以请娘娘先让师姐代管寒冰地狱。

“浮生,你先在殿外等候”仙乐没听错的话师尊的语气还带点悲伤。

“弟子告退”浮生与仙乐对视一眼,静静告退

“白矖,为师已为浮生算过命数,此一去怕是九死一生。”

“怎么可能,师尊,浮生修行数万年,世间应极少能威胁他性命之物”仙乐大惊

“浮生本体为石,虽则他数万年闭关苦修,不问红尘确实修为进益非常,然唯有超脱情爱方证大道,如今正是浮生的情劫到了。”女娲叹息,自己的弟子,后人永远无法摆脱情爱。

“竟是如此,还请师尊慈悲,救师弟一命”

“浮生为我弟子,我怎能不为他考量,白矖,我命你与时幽冥一同跟随浮生前往见机行事,至于寒冰地狱我会暂时由腾蛇接管。”

“是”



评论(2)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