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妖妖

灵珠同人之仙魔殊途(4)

“白矖仙子,这是朱雀神君送您的”

“白矖仙子,这是朱雀神君送您的”

“白矖仙子,这是朱雀神君送您的”

......

“这个时幽冥每每做这些花样,他究竟要干什么”仙乐转身向桐华居而去。

凤凰非梧桐不栖,故而桐华居布满梧桐,时幽冥正立于层层梧桐之内等着仙乐的到来。

“仙乐,你来了”

“时幽冥,你不要再用这些鬼把戏,当初我的答案是什么,现在也不会变。”

“本座究竟哪里比不上那个半妖,你拒绝了本座,可以,但是你选择那个半妖,那是对本座的侮辱”朱雀的骄傲不允许他接受这个结果。

“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更没资格得到别人的爱”仙乐始终不能理解时幽冥的执念。

“我不懂爱,呵,仙乐,你是石头吗,这么多年我对你”

“你如今还有罪在身,不如好好修炼,偿还罪孽。”

“有罪在身又如何,只要我一天还是神兽,天帝不敢动我,女娲她更不敢动我”时幽冥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我跟你无话可说,以后你也不要做那些事了”

两人相对无言,时幽冥眼中的仙乐虽然经过了那么多事,可是仍然和当初一样眼中带着淡漠,万事不萦于心,这让他心中的怒火降了一些,他安慰自己,她还没爱上其他人这就够了。

“白矖仙子”

“什么事”

“浮生大人前来拜访”

“师弟来了,我立刻就去”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