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妖妖

灵珠同人之仙魔殊途(6)

此时的人界,王英已经救下了李静,李静对王英芳心暗许。而小唯也遇到了王英,发现他竟是千年前自己的爱人王生的转世。小唯发誓这辈子一定不会再与他分离。

“哎呀,姐姐,你还是跟我回狐族吧,青夫人对你多好,我们现在这样不仅要照顾你的那个王大哥,还要防着浮生大人找来。你回到狐族我也能自由了。”彩雀不明白小唯为什么非要在这里吃苦。

“彩雀,你可以回到狐族向青夫人复命了,我已经找到了王大哥,这辈子都不会回到狐族。”小唯非常坚定,千年前王生已经娶了佩蓉,可是今生王英还未娶妻,这岂不是上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她怎能轻易放弃。

“可是还有浮生大人呢,他一定会把你抓回到寒冰地狱去,你一直跟着王英的话,迟早会被他发现的。”彩雀真的很为小唯担心,浮生能够镇压寒冰地狱,本身实力就深不可测,再加上小唯现在身上有伤,为了维持人的容貌妖力大减,恐怕很快就会被浮生发现。

“那也是之后的事了,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今生今世我不会离开王大哥半步。”王英仿佛已经成了小唯的执念,千年前他无法和王生白头偕老,今生她再也不会放手。

此时仙乐和时幽冥随浮生也来到了人间。仙月看着浮生不由十分好奇,她这个一直冷脸待人的师弟居然也会有情劫,不过想到自己当初也是和师弟一样认为自己心里只会装下天下苍生,不想也是陷于小情小爱,最终酿成大祸。浮生乃震天神石化形而出,将来成就必不在她之下,仙乐实在不想师弟走上她的老路,决定此次一定全力助师弟度过情劫。


评论(2)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